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秘密01(横雏,丸昴)

西皮:横雏,丸昴

大概可以看作是《终于等到你》的正文,不过也可以完全独立看......毕竟......你看过番外比正文还先出的吗OTZ

我是hina亲妈!!虽然大概会有虐......可是相信我是亲妈!一定会HE的嗯!

OOC有,请注意避雷。

错都在我,他们不属于我,请不要带入现实。

以上~










  “啊……好累……”村上刚从一个番组下来,又匆匆赶来上团番,一整天下来就只吃了一片面包的胃发出抗议,一抽一抽地疼,让他摊在乐屋的沙发上不想动弹。

  “信酱大丈夫?”有着心形嘴的男人看出他的疲惫,挤进沙发表示关心。

  “没事啦,你待会节目给我正常点我就没事了!”

  “诶~~~我明明一直很正常!”

  和丸山打打闹闹,村上也变得稍微精神一点,装作不经意地向乐屋一角看去,横山正静静坐在那里看着手机,这是他最近的常态,自从认识了那个女人之后。

  村上有一个秘密,他喜欢横山裕,超出团员爱的那种喜欢。说是秘密,其实不少人都知道,松子知道,隔壁团的二宫知道,自家的好几位团员都能感觉到,包括横山本人,可是他们说好这只能是个秘密。

  村上还有个秘密,这个秘密只有他和横山知道,那就是他和横山在团员之外,还存在着肉体关系,也就是通常所说的,炮友。这起源于很久之前,那个时候他们还是jr.,因为青春的好奇和懵懂,开始了这样不正常的关系。之后硬要说,就是村上勉强把这段关系维持了下来,更衣室里的一句话,移动中的一个眼神,大多数的邀请都是村上先提出的。而横山也没有很认真地拒绝过,毕竟村上是个优秀的性伴侣,他柔韧、配合、重要的是他和自己一样是男人,是八团的成员,不必担心成为周刊的目标,横山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和村上说的。

  但是村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主动去找横山了,因为对方有了女朋友。虽然横山从来没有说过这件事,但是从他最近时不时就拿着手机傻笑,开始频繁关注女生喜欢的甜品,甚至包里装了包装好的某女性视频品牌的小礼盒可以看出,他身边大概是有了一位红颜知己。村上能做到不顾横山的冷淡去纠缠他,却不能容忍自己插足横山真正的感情生活,更不能容忍自己成为横山恋爱关系中的第三者,于是他停止了那些诱惑的行为,他们回到了最基本的团员关系,甚至比那还要冷淡。虽然村上自认为表面功夫做得不错,但每一天努力去和自己喜欢的人保持距离,强迫自己不去想横山正在编辑的短信传送的对象是谁,也让他在工作以外筋疲力尽。

  

  “讷,信酱,我们去旅游吧?”

  “哈?”村上不过走了下神,面前的丸山又开启了另一个话题。

  “嗯嗯旅游!像之前一样,就我们两个私下去玩吧!这次去北海道怎么样?现在又有雪景,还可以泡温泉,讷讷~怎么样?就当去休息休息??”面前的男人手舞足蹈,仿佛已经在幻想去到北海道的情景。

  啊……这也是个头疼的事啊,村上偷瞄了一下乐屋另一张沙发上坐着的小个子的男人,他听到这句话仿佛愣了一下,很快又恢复了正常。也许因为少时交往较多,丸山喜欢私下约自己出游,跟着京都文青放松身心本来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是自从村上察觉到好友涉谷对丸山的感情之后,总觉得这样的旅游有种对不起友人的感觉,偏偏丸山对涉谷的感情似乎还毫无察觉,作为一个同样暗恋无果的人,村上很能理解涉谷,却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帮他。

  丸山还在纠缠,耳根软,又确实想借旅游好好放松的村上在心里对友人做了个士下座之后答应了邀约,随即站起来随着工作人员的指示去stand by,站起来的村上忽略了身后皱着眉头的横山投来的目光。


TBC


嗯...这篇略短我知道...因为我觉得断在这刚刚好ww

等你们刷新也许就能看到02了相信我www

评论(2)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