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一点个人感想,占tag抱歉,不喜勿入

如果一切是真的
那真是太好了
听说那个女生很优秀
那真是太太太好了
想想当你从news下班
从演唱会和各种番组中下来
回到最普通的柴米油盐
能有个团员以外的亲人陪在你身边
那真是太美好了
如果一切是假的
也希望借这个机会祝福你
告诉你当红爱豆也要处对象哦
希望你所做的会是你想做的
希望你一切都好
岚的樱井先生

作为一个墙头其实挺多的人,也遇到过挺多次爱豆被爆绯闻或者婚讯的事。一开始真的很难过,庆幸身边有一个好理性的朋友,每次都赤裸裸地拆穿我的私心,告诉我为这种事情难过是多么无聊和不可思议。其实想想,饭某种意义上成就了爱豆,也在更大的意义上囚禁了爱豆,他们被迫或者下意识成为我们喜闻乐见的样子,小大和爱拔真的天然吗?nino真的那么沉迷游戏吗?松润真的一扭十八弯吗?这些问题也许会被太多人驳回,可是这就是我们看到的爱豆和他们真实私生活的差距啊。每天试图从细枝末节去挖他们私下怎样私生活怎样不累吗?又不是周刊记者……
换个角度来想,现在的岚是国民爱豆,从jr时期开始追的,新入坑的,路人喜欢的,各种各样的饭有多少,然后十年后,二十年后,他们就像我们希望的那样,还是岚,身后的追随者还像今天一样吗?岚是五子的工作,团员也许超越了亲人的意义,可是这不是他们的全部啊,也许你看你工作的态度就是他们看这份工作的态度啊,只是他们比我们任何人都敬业。现在哭着喊着要嫁他们的妹子,那个时候有多少已经为人妻母了呢?很多人都知道非他们不嫁不过是个玩笑,那难道有人把他们非自己不娶这种话当真吗?所以以后会有甚至现在就有男票,孩子,温暖家庭的饭,却不允许那个你口口声声说爱的人现在拥有这些吗?往残酷了来说,他一定要等到被所谓的饭抛弃了才能去开始自己作为一个普通人的生活吗?说要等一个说明解释的,你是在等什么呢?等一个完全不认识你的人对你做他的私生活汇报吗?
喜欢岚,喜欢五位先生,喜欢看大家五颜六色的弹幕应援,喜欢看微博上的各种repo。但是不想看到某一天突然首页被各种哀嚎充满。长野前辈公布婚讯的时候首页可是一片欢腾啊,大家都在想是不是j家放开了。如果这件事是真的,难道不应该更开心吗?终于轮到我团了呀,十几年前坐在亲子席的饭都长大到可以让他们看到应援扇了,他们也该有个能终身相伴的人了吧,即便不是这个,也会有另外一个,至于般不般配优不优秀,还有除了真正亲友以外的人有发言权吗?
别再说“很想祝福你然而很难过”或者“直到明确声明之前都不会相信”这些话了吧,那是他个人的事,你见过有人把声明感情生活的事当义务的吗?

我喜欢的是岚
和我所看到的
作为岚的
大野智
樱井翔
相叶雅纪
二宫和也
松本润
愿我的这份喜欢
不会成为他们幸福的束缚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