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字母小段子(横雏)

不是那个字母嗯。
有几条梗太深不知所云_(:_」∠)_
发誓考前最后一发,赶紧滚去复习。










A:abnormal(不正常)
横山笑着约村上单独吃饭。

B:beetle(甲壳虫)
它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被一个反光的大男孩抓起来,直到被放到了一个有着虎牙的男孩面前。然后它和抓它的人一起被轰了出去。

C:cucumber (黄瓜)
“yoko看着我。”
“……你不要以为这样我就会吃了它。”

D:diamond(钻石)
横山其实最喜欢的是村上带泪的眼睛。

E:eclat(荣誉)
我站在巨蛋的舞台,身旁站着你。

F:fantasy(幻想)
村上红着脸扑进自己怀里。

G:garrulous(唠叨的)
“Ryo你别又想去夏威夷!yasu把长裤穿上别感冒了!okura你少吃点!subaru你给我把电推子放下!maru闭嘴!yoko唔……”
“知道啦你也休息会。”

H:highlight(划重点)
英语传话后,
“村上くん你怎么会想到盘子啊?!”
“因为我就是有啊,对吧,yoko。”

I:innocent(无辜的)
“等下,亮,这样不行的!”
“没关系的村上くん,不会疼的,快,趁大家还没回来!。”
横山气势汹汹推门进去,正在压腿的下垂眼一号和正在帮一号压腿的下垂眼二号一起看了过来。

J:jealous(嫉妒)
又!是!那!只!猫!

K:king(王)
高槻的king和他的白雪queen。

L:lie(撒谎)
“yoko你知道hina有什么好事吗?他说请我和maru吃饭诶。”
“哦前辈推荐了他一家喝菌汤的店,他想带你们去尝尝。”
“喂maru,subaru不知道为什么说不去吃饭了,好像身体不舒服。”

M:misunderstand(误解)
“喂,你觉得二宫怎么样?”
“嗯?挺好的啊就是太懒了点。”
“哈?我不是到处跑了吗?”

N:nightmare(噩梦)
浑身无力的横山裕挣不开身上的村上信五。

O:opposite(相反的)
村上在被压窒息前一秒醒了过来。

P:plan(计划)
横山裕觉得以涉谷和大仓为首的弟弟们正在谋划些什么。

Q:question(疑问)
“yoko你为什么这么容易脸红?”

R:reply(回答)
“因为我锻炼身体好。”

S:silence(沉默)
横山裕,36岁,又冷场了。

T:truth(事实)
因为你。

U:unit(组合曲)
“把刘海剪了,要么自己剪要么我帮你剪。”
murako的假发像吉祥物一样立在乐屋一角。

V:victory(胜利)
第一个吻是横山boy主动的,全世界都可以证明。

W:wallet(钱包)
都说要看好一个男人要看好他的钱包,第n次移动车上捡到横山钱包的村上不予评论。

X:X'mas(圣诞节)
横山又做了一次姜糖饼干,这次很器用没有把ス写成ヌ。

Y:yoga(瑜伽)
“信酱你是在练瑜伽吗?有觉得柔韧度会变好吗?”
“这你得问yoko。”走过的猫眼男人轻飘飘抛下一句
“诶??”

Z:zeal(热心)
“yoko瑜伽一天不能练过量哦。”
“okura你给我闭嘴!”

END

评论(2)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