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脑补小甜饼_:(´ཀ`」 ∠)

(´・3・`):爱拔桑你太会撒娇了啊,以后不要用那种声音叫我翔ちゃん啦(本番中听到受不了啊!)

(’◇’) :诶,我知道了,櫻井さん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3・`):……嘛算了,爱拔桑你还是别改口了

(’◇’) :诶亚达,櫻井さん也叫我爱拔桑啊,超~立派的样子,我也要做一个立派的人!ᕦ(ò_óˇ)ᕤ

(´;3;`):……立派不是这样的哦雅紀……

(゜ー゜):巴嘎退散!

(´・∀・`):…………哈哈哈哈哈

ノノ`∀´ル:(反应)好慢!(╯°Д°)╯︵ /(.□ . \)

ʕ•̫͡•ʕ•̫͡•ʔ•̫͡•ʔ•̫͡•ʕ•̫͡•ʔ•̫͡•ʕ•̫͡•ʕ•̫͡•ʔ•̫͡•ʔ

xgg今天也是个立派的会长!

Nino表示头脑组我一个人就够了!

最近看番组总是被小大永远滞后的反应戳中www慢一拍粘粘乎乎笑出声真是受不了啊_:(´ཀ`」 ∠)

第五张图小大一瞬的绝对领域hhhhh

今天也被OSANM池一脸(;´༎ຶД༎ຶ`)(痴汉退散)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