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秘密04(横雏,丸昴)

诈尸了!

感觉hina被我写成了二愣子=o=











噩梦般的那一夜过去已经一周,因为巧合,也因为有人刻意避开,无论是私下还是工作,村上和横山再没见过。村上没办法忘记那一晚在横山眼里看到的嘲讽和冷漠,这几乎让他整晚整晚睡不着觉,这时候村上反而感谢轮轴转的录制,让他几乎没什么闲下来的时间,然而代价是他渐深的黑眼圈和愈发嘶哑的嗓音,以致几次被松子发短信认真地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村上自己都很惊讶,在那之后,总让他从梦中惊醒的不是横山床上的暴行,而是他的眼神,那让他想起很多年前他们俩第一次见面的场景,那时的他还是金发的横山侯隆,其他Jr.都说他是个难以接近的人,果然从那时就应该离得远远的,就不会又后来的种种了吧,村上自嘲地想。

 

无论怎么逃避,两人终归在Janiben的录制现场碰面了。踩着点到的村上刚进电梯,就看到同样准备踩点到的横山正在向电梯方向走来,村上下意识地快速按下关门键,村上没来得及看横山是否也看到了自己,电梯门关上了。村上没精力去理会身旁经纪人诧异的眼神,只是靠在旁边的扶手上呼出一口气。知道今天必定要见面,他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以为能用钝感力撑过去,然而见到横山的那一刻,他脑袋一片空白,关上门后,才觉得自己刚刚快要窒息了。

横山走进乐屋的时候村上已经在丸山身边坐好了,丸山另一边一向是涉谷的座位,今天涉谷却跑到了另一边挨着锦户,横山只好走向唯一的空位放下包和衣服,经过村上身边时,两人都是一僵。两人平时就不怎么搭话,在乐屋的沉默也没让人觉得有不对劲的地方。只是在村上准备去接第三杯咖啡时,丸山问道:“信酱你最近是不是喝太多咖啡了?”村上愣了愣,反问道:“有吗?”

“当然有哦,你昨天recommen前也喝了3杯!”

路过的锦户皱眉关心道:“这么说信酱真的喝太多啦,前两天map外景也喝了好几杯。”

村上哭笑不得,这几天太累了没留意,被成员这么一说还真的是有点过了。Staff正好这时来催大家stand by,村上一口气灌完杯子里剩下的咖啡,放下杯子说:“好啦我会注意的。”不经意往身边一看,却越过丸山看到正皱着眉看着他的横山,村上在自己反应过来之前移开了视线,在横山的注视中逃离了乐屋。

 

庆幸的是连录两期都是女嘉宾,也就意味着都是涉谷坐在前排,村上才觉得自己能勉强完成MC的工作,哪怕偶尔来自斜后方的视线让他稍微分神以致吃了好几次螺丝。

录完第一场,还留在摄影棚和嘉宾寒暄的村上觉得胃隐隐痛了起来,大概是他这几天作息造的孽终于来报应了,送走嘉宾后他无奈地捂着胃走向乐屋想去找杯热水喝,却看到自己的座位前放着自己常用的保温杯,自己的包下放着偏偏今天忘了带的胃药。旁边的丸山凑过来一脸兴奋地说:“信酱信酱!水是yoko倒给你的!”

村上一愣,看过去另一边,横山拿着纸杯站在那和staff说着点什么。

想不通横山到底在想什么的村上最后还是乖乖喝了热水吃了药。本来他还想再追加一杯咖啡,却被几位成员一起阻止了。待会有美食环节,作为MC的村上一向是不吃的,安田塞过来一个便当:“信酱待会还有工作吧,刚刚staff桑买的,先吃点垫垫吧。”

村上不饿,准确来说是他没有食欲,随便趴了两口就放下了开始研究台本,不时有人走动的乐屋此时比夜晚黑漆漆的房间更让村上觉得犯困,撑着头闭了会眼,就被通知第二场的录制开始了。

 

第二场女嘉宾在摄影棚做起了咖喱饭,本应是让人食指大动的香味,在村上闻来变成了一种刺激,本来喝了水吃了东西感觉舒服一点了的胃又开始躁动起来,村上不找痕迹地往后退了一步,偏过头去躲开摄像机忍住想吐的冲动。横山在这时插到了村上身前,和嘉宾搭话,被成员吐槽,炒热了气氛,隔开了村上和桌上的饭菜,也让他避免了站在第一排直面摄像机。这是什么意思?村上莫名觉得自己有点生气,又觉得自己对在这种时候发挥成员爱的横山生气有点无理取闹,鼓了鼓嘴,最后也接受了他的解围,老实站到后排安抚闹情绪的胃。

节目的最后是四天王环节,在村上的各种明示暗示下,嘉宾赢得了比赛,惩罚为村上喝下酸饮料。往常无论是真酸还是假酸,他都能用一个颜艺结束这个环节,最后顺利结束录影,可是今天他有个拖后腿的胃,村上拿起巨大的杯子叹了口气,发现自己还是没有一口闷的勇气。

站在对面的涉谷在这时开了口,以他们的胜利来自于自己给的暗示为理由,怂恿横山来帮自己解决这杯黑暗饮料。正常情况下大概是横山傲娇一会最后被灌下饮料,然而这次横山什么都没说,默默接受了这个结局,不顾大家想要起哄的氛围,走过来一把拿过杯子就开始闷。村上就站在那里愣愣地看着横山喝完了一大杯,一下不知道该接什么,幸好成员及时起哄嚷着横山耍帅,炒热了气氛,最后顺利结束了这最后一个环节。

 

虽然不知道今天到底是自己出了问题还是横山出了问题,总算结束了一个工作的轻松感让村上暂时拒绝去想他和横山之间未解决的问题,匆匆和嘉宾、工作人员道别,就准备往乐屋走。从摄影棚到乐屋要下一段阶梯,村上走在最前面,身体不适加上休息不够,让他整个人都有点恍惚,因此没能看清梯级,也没对身后成员焦急的提醒做出反应,滚下去的最后一刻只能苦笑想这回大概能好好休息了。

涉谷走在他后面不远,他早就注意到村上的不在状态,事故发生时也比其他人更快反应过来,立即伸手想去拉,却因为体重原因,不但没能拉住,还被一起带了下去,他能做的就只是护着村上的头,尽力让自己成为滚下去垫底的那个。姿势太过别扭,涉谷觉得脚踝应该是扭到了,可是比那更严重的是怀里的村上已经晕了过去。

成员们和工作人员一拥而上,将村上抱开,开始联系医院。涉谷担心着村上的情况,扭到的脚又不允许他做出更大的动作,大家都在忙着照顾晕过去了的那个,涉谷撑着台阶扶手想自己站起来。旁边伸出一双手将他拥进怀里,随之而来的是一个焦急的声音:“subaru,你没事吧?!”

涉谷转头,看到那个脸上总是挂着傻笑的男人,此时正一脸焦急看着他。此刻,他突然觉得脚上的伤变得疼痛难忍,让他几乎要流出泪来了。 


FIN


本来想在hina滚下去那就停的......

想想暗搓搓打了那么久的丸昴tag还没让两人有一点剧情就......

如果顺利下章完结?

不想再虐hina了QAQ(怪谁)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