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说到幸福的话03

OOC有……

东海林先生最近有点烦恼,原因是恋人抱回家的一只小猫小千。最初东海林先生是反对养这只小生物的,自己工作常常要加班,恋人又是个感性的小动物,小猫有个万一又要难过好久,不如一开始就不要养。

东海林先生不喜欢小千吗?柴田用水汪汪的下垂眼抬头看着他,然后他只能认命去买猫窝猫砂,装作没有看到柴田挂着计划通的偷笑和小猫击掌。

其实养只小猫还是有不少好处的,比如说柴田和小猫滚在一起玩那赏心悦目的场景就让东海林觉得加班的疲惫都被治愈了。

那么问题出在哪里呢?

冬天的柴田睡得比任何季节都好,然而小千可不知道什么叫起床困难症,每天定时挠门喊饿,风雨不改。敏感的东海林惊醒后只能无奈地告别温暖的被窝,在柴田被吵醒之前打开门去解决小公主的吃饭问题。这之后体寒的东海林也不想手脚冰凉地回到被窝冻醒柴田,只能乖乖洗漱完去准备早餐。

可是如果问题仅仅是这个,东海林表示还是可以忍耐的,毕竟比柴田早起就意味着可以每天早上看到恋人刚醒时那又呆又懵的样子,运气好还能趁他还没清醒做点不可描述的事……

最大的问题是晚上睡觉前。
东海林第80次给幼儿园老师科普抱着猫一起睡可能存在的卫生问题,然后第81次被他和小千双重眼神攻击打败。明明刚刚给你铲屎的是我啊,东海林黑着脸瞪着亲昵地在柴田身上蹭的小千。

好不容易守着一人一猫睡着,东海林从柴田怀中捏出小猫,在它发出不满的叫声之前丢进它在客厅的窝里,瞪着它直到它乖乖趴下,才走回卧室。

床上的恋人因为失去怀里的温暖而无意识地伸手摸索。尽管东海林用床边的热水捂暖的双手,钻进被窝时带进的冷气还是弄醒了还没睡熟的恋人。

柴田一边用温暖的手脚缠上男人还没暖起来的身子,一边粘粘糊糊地埋怨“你又把小千丢出去了……”

东海林揽住乖巧往怀里钻的人,放心吧,她明早就会来找我算账了,现在就让我先抱着你要点甜头吧。

END

准点早上八点半挠门要出去的是我家汪酱……
然而我没有东海林先生ಥ_ಥ
冬天就应该来点小甜饼~
坐等yoko上月曜!

另外……一直拿手机码文不知道格式它还好吗……如果有亲发现格式它变异了麻烦告诉我蟹蟹!QAQ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