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说到幸福的话02(东海林泰久x柴田友哉)


东海林的一天从早上6点半开始。

比闹钟提前一分钟清醒过来,及时按掉下一秒就要做妖的闹钟,转头看到恋人缩在厚棉被下,露出睡得发红的脸。

因为被可爱的恋人吸引了目光,今天的东海林也比预计迟了5分钟起床。

7点半东海林晨跑归来,柴田正在厨房准备早餐。简单冲洗过东海林带着一身水汽走到恋人身后,交换了一个浅浅的chu。

饿了吗?早餐很快就好。

下垂眼加上目线对东海林造成会心一击,让他突然觉得某种意义上的饿到极点。

吃完早餐,东海林将柴田送去幼儿园,再回办公室,开始一天的工作。

午饭时间,东海林再次在饭团中发现了字条,这是柴田最近养成的新习惯,在准备便当时夹一张小字条,有鼓励有叮嘱,有一天纸条上写着如果刑警先生今天在工作上表现不错,晚上便有惊喜奖励。

那一天,厚田发现东海林乖得可怕,在遇到不识好歹的小毛贼时也只是冷静地扣上手铐,陈述着基本逮捕用语,厚田将这一天的平静如实汇报给了柴田,于是当晚东海林如愿得到了惊喜。

扯远了,柴田老师近来对字条游戏乐此不疲,并称之为生活的情趣。

所以每天东海林都带着期待郑重地展开字条,今天的字条是:

东海林桑,今晚下班可能稍晚,你回家时可以帮忙带一根青瓜吗?

……

东海林决定如果柴田问起就说纸条被自己不小心吃了。

事实证明柴田的情♂趣字条有时真的只是图个乐趣,比如说当晚的晚饭并没有青瓜什么事。

想好的说辞没能派上用场,字条也没了意义,东海林有点委屈,可是立派的大人不说。

再晚些时候,东海林伺候好恋人的爱猫小千,确保她今晚不会再闯进卧室。转身回放,半哄着恋人放下手中的《钝感力》,顺利开启夜间模式。

今天的柴田,也是如此可爱。By东海林泰久

FIN

继续文不对题
今天的我也是连姑姑🐦都抽不到的非洲人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