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说到幸福的话01(东海林x柴田)

A8向
西皮预警:
东海林泰久x柴田友哉
小春的爸爸相叶雅纪x也许是个总裁的樱井翔(本篇未出场)

非常想写成ABO设定……可是目前还没能表现出来OTZ

文笔渣,总是手机党格式可能辣眼睛OTZ
以及,这是一个没有存稿的坑……( ̥́ ˍ ̀ू )
自知没什么坑品所以大概只是延用设定系列文,每篇也可以看做独立小故事。
不虐!不虐!!不虐!!!这大概是我唯一能保证的ヽ(;▽;)ノ

————————————————————

目送小春和年轻的爸爸远去,柴田转身准备回去收拾收拾下班。就在这时,手机掉到了地上,莫名地,他有不好的预感。果然,把手机捡起来时接到了警局的电话。

柴田老师可以麻烦你过来接一下东海林桑吗?

————————————————————

等柴田赶到的时候一切都结束了,犯人被揍得半死送进了医院,等着情况好转再提起诉讼。东海林泰久刚接受完审讯, 他身上还没能散尽的暴戾气息是柴田赶过来的原因。

东海林坐在凳子上,过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柴田隐约能感受到他身上的颓废和绝望,这让他想起了他们的初次见面。

可是现在不是发呆的时候,东海林注意到了他的到来,转头愣愣地看着他,眼神带着一点希冀,一点畏缩。

柴田深吸一口气,走过去拉住那个像迷路的孩子一般的男人冰凉的手。

东海林桑,我们回家,晚饭吃咖喱好吗?

————————————————————

一直到吃完饭两人的气氛都有点尴尬,柴田想问问东海林到底发生了什么,可是他不确定他的情绪稳定下来了没有,现在是不是发问的好时机。

可是总不能把问题留到明天解决,这可以说是柴田的信条,可是这个信条对东海林有用吗?柴田坐在床上怀疑地叹了口气。

“你不想问我今天做了什么吗?”刚洗完澡的东海林从身后抱了上来。

犹豫,忐忑,悲壮,这语气简直像要去就义啊,这么想着柴田忍不住笑了出来。

“嗯?”东海林觉得自己的恋人不会气疯了吧……

“抱歉,我……你受伤了?!”柴田收起笑意刚要解释,却看到收在胸前的右手上有一道不浅的口子,大概是今天下午犯人反抗时受的伤。

“你等等我去拿药箱。”柴田紧张地跑出卧室,东海林在身后只好默默收回想去阻拦的手。


“我不喜欢这样的东海林桑,”

突然听到这么一句话,东海林一愣,抬头看着眼前低头给他处理伤口的柴田。

“我不喜欢这样的东海林桑,总是受伤。真是的,这样会让我想再去给那个犯人补一拳啊!啊作为一个幼儿园老师我真是是失格了……”

东海林盯着柴田头顶的发旋,慢慢瞪大了眼睛。不是像其他人一样,对暴力的自己避之不及,而是单纯地在心疼自己受的一点小伤,不管事情的经过是如何,这个温柔的人啊……

柴田放下药水和棉签,一转头就被拉入一个带着凉气的怀抱。

“抱歉……我总是……控制不住……”

柴田将手环上黑发男人的脖子,“fufufu,总是让我心疼你这个大叔你是该好好反省呢。啊啊明明在我面前的东海林桑那么温柔呢,都要让我怀疑是不是东海林桑在我这压抑太久需要发泄了……要不,下次东海林桑把犯人想成是我?”

“……”东海林沉默搂紧自己脑洞略大的恋人,觉得卧室的气氛一下走向了奇怪的方向。

“要不东海林桑你吃胖一点好了,这样跑起来你就不会总是冲在前面了,然后就唔……”柴田没能开完的脑洞被东海林封在了唇间。

唇分开时两人都有点喘,东海林的额头抵着柴田的,“友哉,抱歉总是让你看到这么糟糕的我,我会努力去改。还有……我爱你。”

喂喂犯规啊,柴田因为男人太近距离的告白红了脸,垂眼看到男人挂在胸前的戒指,伸手扯了扯,嘀咕道:“早知道就应该买个更重的,你一乱动它就能替我制止你。”

东海林莞尔,将那只好看的手连同戒指收在自己手心。

戒指再重,怎么能和你比,对我来说,你可是我的整个世界。

FIN

故事起源于今天我把手机屏摔裂了(哭)

自从看了玄米大大的温柔深处,就掉进了东海林x柴田这个大坑QAQ

求各种这个设定的文的投喂才是我写这篇的真正目的(喂)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