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4月,晴【丸昴】

店长maru X 音乐人subaru

一发小段子

 

1.

他注意那个男人很久了。

 

2.

那是个小个子的男人,总是戴着鸭舌帽、黑框眼镜,和大大的口罩,围着一条围巾,整个人都裹得严严实实。丸山猜他大概是玩音乐的,因为总是见他背着一个吉他袋。

 

出于这个猜测,丸山去学了贝斯,想着等学成了就鼓起勇气去搭讪。

 

丸山知道他叫涉谷。虽然店里出餐并不会像星x克一样在杯子上写上顾客的名字,但出于私心丸山出于私心还是问了他的姓。

 

他经常换发型,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还披着及肩的长发,某一天突然剃成了板寸,后来头发又长长了,他就留起了齐刘海的妹妹头。

 

一整个冬天,他几乎每天都会来店里,他好像总是很困很累,每次都要一样的东西,“一杯冰拿铁,去冰,加奶,少糖,打包”,店员都说,只有这一份单是店长坚持要自己做的。有时天特别冷,丸山就会调得温一点,但这样,那个男人就会像赌气一样消失几天,丸山只好在他下次来的时候再调回冰的当赔罪。

 

但是他从来不在店里坐一坐,丸山店长深表遗憾。

 

3.

冬天过去,天气慢慢回暖,男人反而来得少了,每次来的时候看上去更辛苦了,从几天一次,变成一周一次,最后变成了整个月都没有再来过。

 

早知道贝斯应该再练勤快点的。一群年轻的女学生坐在角落,小口小口吃着蛋糕,不时偷瞟一眼趴在柜台上唉声叹气的帅气店长。

 

4.

“一杯冰拿铁……”浓浓的鼻音。

 

“去冰,加奶,少糖,打包!”丸山店长满血复活。

 

下巴有颗痣的店员先生笑出了心形嘴,涉谷一愣,笑着说:“是,今天追加一杯热的。”

 

5.

店长先生不开心了,店员把那句“店长你的热拿铁里没加糖”吞了回去。

 

6.

“请问另一杯是哪位先生的呢?”丸山挂着营业性笑容问。

 

“给丸山先生,冷的那杯不用打包了,我在这里喝。”涉谷先生脱下口罩笑着说。

 

那一天是4月的某一天,天气晴,店外春暖花开。


END


今天天气超级好~

一杯冰拿铁,去冰,加奶,少糖,真的很好喝哦=V=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