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我大概不是真爱


最近看到一些说法,有点点个人想法所以写下这篇,个人想法而已就不加tag了。

我团最近事业发展大概可以用如日中天来形容了吧,看弹幕都觉得多了好多饭,可是也有很多人说饭多了KY 也多了,这点真的不能否认。以前什么苦没吃过的男人,现在在节目上随便碰一下就一堆人说心疼。也不是说不能说心疼啦,只是那种没站稳摔倒的,真的需要心疼到去质问门把为什么不帮忙吗??好吧可能是我活得太糙了……

另外就是和前辈后辈上节目的时候,总有些饭迷之用审视的眼光看待前辈后辈们,前辈说了就说前辈不给面子摆架子,后辈开玩笑了就说后辈没礼貌,先不说是不是红了就该被全世界捧着,有些饭又是站在怎样迷之角度觉得其他人都得让着自己啊?还有一些在别家视频里说一些自家才懂的梗,就算两团有一些交集并不表示所有饭都担两团啊,更不要把这些事上升到两团本身关系好不好上面可以吗……A绿8紫经常都觉得很心塞……

说实话作为一个A团绿担,也曾经有为自家担觉得不公平的时候,可是也不至于说要到和别人撕起来的地步啊,如果那都是节目效果,那对下了节目我担去过自己的生活也并没有影响,如果那真的有点问题,真的当门把亲友都是傻看不出来?有那么多人护着呢我专心看我家团爱就好了啊。

看到有人说因为饭太KY而决定退坑,额,讲道理,我团不背这个锅好吗。我曾经很认真问过基友为什么那么多人这么排斥韩流圈。基友说因为饭太KY了,还有一些话大概就是饭随爱豆的意思,我当时整个人都是EXO ME??我不知道这个解释是不是大多数人的想法,可是我真的觉得这个说法不通啊,你到底是追爱豆呢还是追饭呢,世界上千千万万的人你都要求他们和自己想法做法一样吗?

这就是我没有真正意义上混饭圈的原因(如果lofter微博这些围观不算的话)。总觉得饭圈是个太深的潭,当然有人能在里面找到一拍即合的基友,并且由此发展成为现实中的闺蜜,可是那里好像总有很多忌讳的东西。我觉得现实中已经有那么多东西要烦了,何必在这方面还要把自己弄得压力这么大。

如果要把A团在我生活中归个类,我会将他们归到娱乐那一块去。的确他们对我的现实生活也产生了不小的影响,我会因为他们去努力学日语,因为他们努力去翻墙,因为他们学会了走代购票通,也因为他们改变了很多想法,我很感谢他们在最好的时候出现在了我的生命中,可是他们始终不会是我生活的全部,我也不敢夸下海口说我会饭他们一辈子,毕竟一辈子那么长,谁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呢?

其实不混饭圈也有很寂寞的时候,现实生活中并不总是能遇到投机的同好,一些激动的心情无法分享,可是相对的生活也平静很多,有时候还可以自欺欺人想着抽票的情敌们也不是很多嘛(x)。

我对饭他们的定义是,吃土的时候就乖乖等up主投喂定番,有钱的时候就买买纸片买买碟,有钱又有闲的时候就抢张票去看现场,偶尔爬爬墙(喂)。我对饭的理解也没有那么苛刻,并不是说一定要买过纸片ALL过碟的在我心中才能称得上饭(讲道理我一直觉得如果学生党能每次都ALL也是了不起……),我更不会去区分什么是真爱饭什么是路人饭,现实生活中能遇到同好,聊几句,开心就交个朋友,观点不同就散,没什么可争的。我会羡慕喜欢了5年10年的饭,毕竟和他们一起经历过一些我错过的东西,可是我不会说新饭就低人一等,听不出声音也好,看不出剪影也好,我觉得这也没什么啊,有哪条规定所有饭一定要懂这些吗?饭说到底就是出于对某个人或者某个团的喜欢,和别的什么并没有关系啊,硬要说的话大概就是去看演唱会或者番协的时候要了解一些规矩吧,这也是出于对爱豆本身的尊重而要去遵守的一些东西吧。

这么想想我大概就不算真爱了(毕竟我还偶尔爬墙还走票通呢……),可是我饭A团本身就不是出于对真爱饭这个头衔的追求,也不是想融进饭圈,只是单纯出于对他们五个人的喜欢而已。

当然千人千面,每个人都有表达自己爱的方式,我写出来我饭的方式并不是说想每个人都像我一样(也求别撕),只是觉得如果“饭的方式有很多种”这一点能被理解的话,一些争执也就可以避免了吧。

写到这里觉得自己大概真的是老了…...想什么都变得那么现实。其实我的想法也并不成熟,也会和别人吐槽,有时也有想撕的冲动,最后大概都因为懒而没能发出去那些弹幕和评论(x),最后回过头想想也会觉得没什么了,当然我这里说的全部都是一般情况……

A团红,我当然开心,意味着资源多了粮也多了,可是也会有觉得郁闷的时候,比如开弹幕就看不到脸,比如出现了好多迷之敏感的弹幕,比如节目进了黄金档,就担心会不会有很多限制,比如从前玩得可high的东西都不会再出现了。不过不管怎么说,唯一重要的就是那五个人和他们的言行,其他都是再其次不过的了。

到这里我已经开始不知道自己想表达写什么了……嗯反正没加tag……

我只是觉得如果有人因为饭而变得不再喜欢甚至说讨厌我团,就太残念了,毕竟他们五个人本身并没有做错什么。

去年去看HAPPY控的场景还很深很深地留在脑海里,灯关了,舞台上的那五个人才是主角,那才是重点啊,那才是我的初心啊,看到那么卖力的他们,其他一切乱七八糟的还很重要吗?

我大概不是很多人眼中的真爱,可是我觉得,能喜欢上他们本身这件事,就让我很幸福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