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终于等到你(丸昴,横雏)

主丸昴,微横雏……想了想我还是打了横雏tag(._.)
之前那篇错字太多受不了自己OTZ再来一次!





















在这之前,曾经有那么一段无论如何努力都看不到希望的日子,事业也好,他也好。

他把头发留长,不大的舞台上唱上那么一嗓子,亲眼看着台下漂亮的姑娘哭花了妆。可是直到自己跑完了47个都道府,直到自己嗓子都唱哑了,仿佛还是没能在那个人眼中留下些什么。

换作别的人,以自己的性格,不是去拼命争取,就是在揍对方一顿之后潇洒放手。可是,谁让是那个人,谁让那个人眼中的是自己最不想伤害的人之一。

在广播里用同居梗和yoko大笑着调侃对面那两个人,忽视疼得像要爆炸的心,想着特么原来被虐的单身狗是这种感觉。瞥了一眼身边无知无觉快要笑哭了的白皮,和对面那个争得面红耳赤,漂亮的下垂眼仿佛下一秒就要流出泪来的人,不知道那一晚的嬉笑打闹到底伤害了谁。

后来,成员似乎也察觉到围绕在他们周围微妙的气氛,变得惴惴不安,但是他们什么也说不出,只是努力撑着,就像可能到不了明天。

是在哪天终于迎来了转折呢?

他还记得那天是彩排,好不容易站上了巨蛋,成员们都铆足了劲。那一天他注意到友人的脸色不太好,上去问却只得到一个露出八重齿安慰的笑。

事故发生得太突然,友人走在自己前面,倒下去得毫无预警。来不及细想,冲上去就想接住那个人。谁知那个人看上去没几两肉,倒下来却像座山,一定要让他去减肥!被压下楼梯的瞬间,只有这一个想法。

好疼……脚大概崴到了……staff和成员们马上围了上来,摔得迷迷糊糊看到身上的人被一个金发白皮的男人抱开了,啊……之后要告诉那个人他这一跤摔得也算值了。

“subaru!!没事吧?!”

被拉近一个温暖的怀抱,耳边响起那个一向温柔的声音此时难得的大吼。愣愣地抬头,看到那个自己本以为应该追着另一个伤者远去的男人焦急的脸。

“su……subaru,你,你别哭啊,摔到哪里了吗?哪里疼吗?”

语无伦次的声音让自己意识到不受控制流下的眼泪,真是逊啊!只是一句关心就让自己哭出来了,这么想着的自己却完全收不住眼泪,仿佛要把几年的委屈都宣泄完。抱着自己的男人以为自己真伤着了,越发慌张起来,不断询问,想把自己扶起来查看。“闭嘴aho!”把脑袋埋进那个人怀里,心想自己怎么会喜欢上这么一个笨蛋,还一喜欢就喜欢了那么多年。

万幸那天友人只是因为太疲惫又低血糖,晕了过去,睡一觉就好了。反而是去拉他的自己,不慎崴到了脚,还抓住那个人大哭了一场……怎么想怎么丢人。

可是收获还是有的,那个他追逐了多年的背影终于转了过来,面向自己,以照顾扭伤脚的自己为由,硬要搬来和自己一起住。

之后的日子只是证明了那个男人有多温柔,每天提早起床帮自己准备早餐,扶着自己上上下下,坚持每晚帮自己按摩脚。住在一起之后他才发现男人原来那么容易脸红,随便调戏几句就羞得什么都说不出来。

再后来,他的脚好了,演唱会也顺利结束了,男人死皮赖脸搬进了自己家。工作忙的时候,他们就一起叫外卖,猜拳决定谁给钱;工作不太忙的时候,他们就商量着买菜一起做饭;偶尔工作累的时候两人会有个拥抱,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必说。他觉得说不定是之前苦日子多了,老天都看不过去,终于肯给他一点甜头,这么想着的他一边被男人照顾得晕晕乎乎的,一边担心这样的日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结束。

受不了这种惶惶不安的感觉,终于下定决心要把男人赶出家门,结束这种莫名其妙的关系。男人憋红了脸,给了他第一个吻。

然后就有了第二个,第三个,甚至有了更亲密的接触。后来他那钝感力修满级了的友人终于搞清了他们之间的纠葛,狠狠s了一番那个男人……嗯,现在应该说他的男人了……

再后来……

“subaru~你看看这个!好像好好吃的样子,我们什么时候去试试吧~”男人凑过来,粘粘糊糊的声音就像他现在粘着自己的样子。

一边应付着兴致勃勃的男人,一边向休息室的另一头看去,他的友人和白皮站在那里,老夫老妻的样子,不知道他那耿直的友人说了些什么,他清楚地看到那白皮的耳朵又红了起来,迅速结束了话题回到沙发上坐好。他的友人迷茫地看过来,和自己交换了一个无奈的眼神。

“subaru~你有没有在听我说啊~”狸猫脸的男人一脸委屈地凑到自己面前,眼里满满的都是自己。

“听到啦,今晚你去买菜你去做饭,就这么决定了。”无视男人的抗议声,他站起来去热身,他们这的故事已经有了happy ending,而有些人的,才刚刚开始。

どんな时も君と
笑おうそうきめたんだよ
ただ未来へ向かって
君の笑え声を
今ここで闻いてたいから
仆は今、ここにいるよ
いつまでも ここに居るよ

END

这篇起缘于洗澡时爆出的某个产不出粮的脑洞……
设定为横雏丸昴,【预警】曾经yoko有女友,hina单箭头yoko,maru单箭头hina,subaru单箭头maru……嗯我知道挺狗血的……可是这洪荒之力(;´༎ຶД༎ຶ`)有没有哪位太太愿意领走……_(:з」∠)_
这篇是subaru视角,算是个番外?(如果真的能产出正文的话……)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