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月曜夜

他们不属于我,
请不要带入现实,
以上。








Staff打出ok的手势,意味着月曜第一场录制的完成,村上松了口气,和松子道别,进入自己的休息室,准备录第二场,而第三场才是重头戏。

这么想着的他一打开休息室的门,就看到第三场的嘉宾横山已经坐在里面了。休息室的电视机开着,实时显示着摄影棚的画面。

“诶你怎么这么早?还有一场才到你哦。”

“上一场工作结束得早,也不知道去哪,就直接过来了。”横山不会承认自己其实对上月曜有点紧张。

“啊这样……那你要不要去和松子桑打个招呼?”

“当然,我正准备过去。”

于是刚回到休息室的松子就迎来了了刚刚才分开的另一位mc和他的团员。

“松子桑,yoko来了,和你打个招呼~”村上身后跟着横山,两人做了礼节性的问候。

松子看了下两人,突然手搭在村上肩上一用力,像把他揽到怀里一样说道:“嘛不过yoko就不用那么客气啦,毕竟我们那么熟,ね~”和村上对视之后,默契地同时发出语气词,顺势又在横山面前不经意秀了一把夫妇漫才。村上无知无觉吐槽得欢,后者则像个非常捧场的观众,笑得格外开心,最后还感叹了句:“啊你们这个组合无敌了啊!”丝毫没有松子想象中应该有的一些反应。

“他们没救了啊!!”两人走后,松子拿出手机愤愤地给备注“会长”的小老头发去信息,然而直到第二场录制开始都没有收到回信。

第二场的录制,村上像加了buff一样,吐槽犀利,控时精准,于是这一场不久就格外顺利地结束了。

这样不行啊!护崽的松子在休息室左思右想,还是觉得放心不下,出门就想找横山谈谈人生。走到村上休息室外,还没来得及敲门,就听到里面传出两人的谈话声。

“没事吧你,声音都哑了,我包里有喉糖自己拿。”

“没事啦……你手机在震啊,有电话找。”

“啊……谁啊?帮我看看,我手脏。”

村上的声音突然大了起来,“你说你没事干找staff要得什么道具?!你要独角仙干嘛?!……你弟打来的。”

“那你帮我接了吧。”

“你赶紧给我把那虫子弄出去!……你好,我是村上,yoko现在不方便接电话……啊稍等……yoko你弟问你今晚去他家吗?”

“……不是说待会去吃拉面吗?吃晚很晚了吧,就不去了,直接去你那吧……”yoko犹豫的声音越说越小。

松子突然忘了刚刚来找横山的目的,但是自己站在村上休息室前有一会的这件事已经引来了一些好奇的目光。因此松子没再听下去,转身回了自己的休息室,拿出手机给“会长”编辑了一条信息,“我现在觉得还是可以抢救一下的(−_−;)”

放下手机就被staff催着去stand by,因此错过了对方几乎秒回的信息:“对吧 ಠ言ಠ!!!yoko那家伙待会约我吃拉面,我看看能不能套出些什么话……”

……
!!!
“不要去!!!”

录制全部结束,送走终于要去吃拉面的两人,才看到回信松子,绝望地想着不知道自己的劝阻还来不来得及传达。

END

想赶在月曜前发的来着……然而我再次忘记了时差这种东西(−_−;)

结局就是横雏还是没能一起吃饭ww坐等月曜啪啪打脸

站松雏还是横雏就看这周了(˶‾᷄ ⁻̫ ‾᷅˵)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