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冬季二三事01


又一场雪下来,这是他们同居之后的第一个冬天,相叶雅纪发现人前严谨的樱井主播先生成了起床困难户。

“起床啦sho酱!”

“嗯……还有5分钟……”

“今天要录交岚啊,你快点起来消消肿啦,待会被nino和松润说我可不管你哦。”

大概二宫和松本的威慑力太大,樱井先生在杯子里又滚了一圈后,终于挣扎地坐了起来。裸着的上半身接触到冰冷的空气不禁打了个冷颤,因疲惫而略微有点肿的脸上是一副明显没睡醒的表情,头发还翘起了一两根。这哪是Zero主播,这明明就是日常大概会穿双连帽运动服的颓废御宅族。

时尚番长相叶先生这么想着,从衣柜里抽出一套自己觉得合适的衣服丢给还在床上回魂的男人。
“快穿好衣服,别着凉了。”

然后相叶要看本来终于坐起来了的男人轰然往后又倒在了床上。
“啊啊啊好冷啊masaki帮我穿。”

……
许久没能得到回应的樱井翔耐不住寂寞半抬起头,却发现恋人早就不在房间了。
冷,要早起工作,没有衣服给穿,还被恋人嫌弃的樱井先生撇撇嘴,只好自己爬起来。

不过生活总是美好的,比如说当樱井先生洗漱完走出客厅,就看到他家大兔子穿着兔子图案的围裙正在摆着桌子,桌上是热腾腾的早餐。樱井先生莫名有些眼热,走过去从后面抱住大兔子,听到怀里的大兔子发出怕痒的fufufu的笑声,索要了一个稍微有点晚的早安吻。

早上好,勤奋温柔的大兔子。

早上好,今天也是事业家庭双丰收的sho酱。

END

写着01我也不知道有没有02,或者02会变成春季二三事?(喂)

取名masaki到现在还没能产出一篇像样一点的sa略惭愧(没关系好吗),我相信是我飒现实中就够甜的原因(´・ω・`)

其实早上爬不起来的是我……然而没有大兔子叫我(T_T)

只有拿着地板蜡试图把我熏起来的父上大人ಥ_ಥ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