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逞强的和害羞的


又一次,村上信五在mc中默默离开准备下一首solo,横山裕自觉带上耳返等待指示。

在舞台上跟着门把们跑火车的同时,还要留意耳返中staff的时间提醒,这个不太好完成的任务一向是村上来做的,现在他不在就只能是自己上了,至于为什么不是别人,这个问题横山大概想都没想过。

“还有两分钟!”
耳返里是一如既往后台混乱的声音和清晰的时间指示。

“啊麻烦把氧气瓶拿来一下”
是村上略带沙哑和疲倦的声音。
横山握着麦的手一紧。

他最近好像挺忙的,不对……应该说他一直很忙,一轮一轮的番组录制,还没能从年底车轮战中缓过来,开年继续巡演,就没能好好休息过。

是身体不舒服吗?彩排时他脸色就不太好……

内心天马行空,面上却不显,尽职地担当着吐槽役。

“还有一分钟!”

这意味着mc可以收尾了,再进行一些告知和暖场,以便顺利进入下半场,这是正常情况。


横山在这时突然开始了一个新话题,话题找得突然,门把一下接不住梗,他只好拿越来越大的嗓门和笑声来掩饰心虚,满心想的都是再拖一会,也许就能让台下那个男人再缓一会。

涉谷投来一个探究的眼神,却没有深究,帮着把场圆回来。

最后,下半场的开场比彩排时计划晚了两分钟。

怀着用所有的热情回馈eighter的心,下半场的live更加激烈紧凑。横山几次看向村上,后者跟着maru蹦跶搞怪,一如往常。

进入安可,大家的体力也快被耗尽,然而安可往往是会场气氛热烈的一个高潮,是最耗体力的环节。

「ワッハッハ」、「 无责任ヒーロー」、「急☆上☆Show!!」、「T.W.L」一系列串烧下来之后,终于进入了最终曲大阪的罗曼史。分散开的成员开始向主舞台集中。

透过大屏幕,横山裕知道村上就走在自己身后,就像记忆中很多次那样。

横山停下了脚步,转身等着那个走近的人,那个人还在专心做他的饭撒。横山等他走到身边时,一把揽过对方的肩,两人一起往回走。

把人揽过来的瞬间,横山裕听到台下迷妹撕心裂肺的尖叫,感受到村上投过来不可置信的眼神,和通过接触的身体部分传来的异常高的体温和心跳,也能感觉到自己的脸一下红了起来。可是啊,控制不住啊,对那个总是爱逞强的人的心疼与喜爱。

牵手时成员合力挤兑,两人久违地站在一起,手牵着手,和巨蛋观众连在一起,高声呼出Eight之名,喊出对eighter的感谢。

呐,hina

握在一起的手感觉掌心被挠了一下,轻轻的,却让人心里发痒,

你知道的吧,那些我一直没能说出口的话。


那些鼓励我,支撑EIGHT走到今天的东西,梦想,EIGHTER,还有你。

Hina,お疲れ様でしだ。
いつも ありがとう

END

记错日期的我以为是这周yoko上月曜!知道真相的我突然感觉这周都没了动力_| ̄|○

梗来自主义控mc部分,hina下去准备solo,yoko好自然就把耳返戴上了。

码文的时候困到不行导致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写了啥🙃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