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第一条lofter,聊聊喜欢的人。

喜欢上你们才3年,无比羡慕那些与你们一起走过艰辛年岁的老饭们。
没和你们一起走过,所以也许我永远无法对别人说我了解我的爱豆。
到底喜欢你们什么呢?
别人这么问的时候我说不上来。
甚至想找张你们帅气的图去安利别人都要克制别把手机里的表情包发出去。
但是就是喜欢你们喜欢你们喜欢你们,喜欢到别人不吃安利我就不会再提,因为觉得为什么要求别人来爱这个这么优秀的团呢?
喜欢到我自己都开始害怕会变成传说中的脑残粉……
11月有幸去了札幌场,从进场开始眼睛就湿了,那种感觉,那种此时此刻和你们置身同一个场馆的感觉我现在想起来还会起鸡皮。
说实话看了japonism的我其实对happy con的舞美有那么一丁点丁点失望,可是那有什么关系呢?我要看的是你们啊,
你们站在那里什么都不做,就让我觉得值了,满足了。

大野智,超喜欢你。💙
最开始就是因为你入的坑,那时的你还是大黑皮。
大亲友对我莫名其妙的入坑表示不能理解,
其实我也不懂,
也许是番组粘粘乎乎的声音,也许是truth的那让我惊艳的一嗓子,反正意识到的时候已经乖乖待在你的坑底了,
你个天然太可怕了知道吗!

樱井翔,超喜欢你。❤️
喜欢你桀骜不驯的金毛时期,
喜欢你一本正经的zero,
喜欢你超强的MC功力,
喜欢你和团员在一起0.5个天然
喜欢你的和音最喜欢你的拉普
温室杂草如我,一定会努力用一生去谱写一些message!

相叶雅纪,超喜欢你。💚
别人问我是什么担,我会说是团担,但是私心又有点偏绿。
笑容的宝石箱是真的有治愈功能哦,你和小海狮的视频蹲在我手机里1年了哟。
你总是那么拼命,拼命到你每次有新活动我都有点儿担心。
其实也很喜欢你的off状态,你告诉我你到底为什么最近越来越苏,
情敌越来越多我可怎么办!

二宫和也,超喜欢你。💛
在入坑前就被日语老师安利过弱胜,当时就觉得啊这个小可爱www
可惜当时错过了,幸好我还是掉进了这个大坑。
喜欢你调皮捣蛋坑门把又特别护门把的样子,
对你我真的只想说一句,
你个小妖精别撩了啊!

松本润,超喜欢你。💜
说实话(我大概会被黑……)
我当初对你是没什么感觉的,
怎么说呢,你像个言情剧看多了的明星,努力演好你的王子定位,
可是什么时候就接受了你这种撩法了呢?
也许是看到你每一次making戴着墨镜胡子拉渣地和staff再三确认,
也许是听到你对疲惫的门把说错了也没关系哦,
你能不能继续做一个高冷的道明寺,
有刘海之后你的杀伤有多强你知道吗!

今年第一次蹲红白,红白的结果我就不多说了大家都懂,我的重点是你们这个团真的把我戳得死死的了。
红白前,松润说爱拔君歌你就不用担心了哦。
红白时,
爱拔看到小大激动的一嗓子利达!
笑竹马泪腺发达的nino转头也擦了擦自己的眼睛,
一上台就各种上手安慰的xgg,
还有最后的最后你们把小爱拔(……)穿在了身上
……
我永远不会知道爱拔到底为这一天准备了多少,
就像我永远不会知道你们到底付出了多少才走到今天,
看着你们站在台上成为大家焦点,我又自豪又有点羞愧,
我也只是你们红火时期的一个小小的饭而已。
因为你们认识了好多好多优秀的人,比如V团,比如8团,知道有那么多人在好努力好努力生活。
(当然也认识了好多搞笑艺人什么的)
曾经想过想为你们改变点什么,比如说去日本读研什么的,
可是最后还是很怂,选择了时间上更短的其他国家。
札幌的三天两夜,巨蛋看到的那些风景我会收藏在心底,
以此为动力成为一个优秀的人。
终有一天要凭自己的力量到arena去,到离你们很近一点地方去。
抱歉错过了你们的过去,
2017年的愿望之一,希望我能陪你们一直一直走下去。

私わ 嵐のファンで 本当に良かった
💙❤️💚💛💜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