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aki

你那么好,AB先生

【Destiel】一个脑洞

沉迷destiel的一个随心所欲的脑洞。占tag抱歉。
不按正剧时间线来,OOC有。有空可能会写成文……吧……有大大愿意认领过去写就太好了_(:_」∠)_

设定背景是,Castiel失去了荣光后,考虑到自己已经帮不上忙了,提出离开Winchester兄弟,在便利店当起售货员过普通人类生活。

虽然Sam说要继续family business,Dean也同意,但担心Cass无法适应人类生活,又担心没有力量的Cass会被恶魔伤害,不管猎魔跑多远,最后都要回到有Cass在的镇子休整。

Dean会用一整天的时间,用baby载着休假的小员工来一次环镇游(Dean拒绝承认这是date)。

每次回到镇上Dean就会做噩梦,梦到Cass各种死or消失,让他不得安宁。

后来他发现这些梦都是Gabriel(弟控设定)的恶作剧,是Gabe有心不让他待在Cass身边,他提醒Dean他只会给Cass带来灾难。

“Dean Winchester!收起你那套青春期少年的愤世嫉俗!我是cass的兄长,我可以为他做出任何事,就像你为你的小sammy做的一样。他是一个天堂的战士,而不是Winchester家的战士,请你从现在开始远离他。”

Dean很纠结,忍了几周没再去那个镇。

几周后忍无可忍的Dean还是回去了,却发现Cass不见了。Dean用了各种方法(包括召唤Crowley )疯狂寻找Cass。

Sam告诉Dean他其实能召唤Gabe(前提是对方愿意来)。他们召唤出Gabe询问Cass的去向。

Gabe告诉他们他找到了恢复Cass荣光的办法,需要经过一系列的试炼,其中一点是不能伤害其他天使。

Gabe看到如果Dean再出现在Cass周围必定会引来各种天使甚至恶魔,Cass会为了保Dean而出手伤天使,试炼失败,Cass永远不能再恢复荣光回去天堂。

而现在Cass回到了天堂继续他的试炼,他需要心无旁骛地平复天堂的混乱。这个过程不能被Dean“愚蠢无意义地”(Gabe语)的召唤打断,于是他切断了两人的联系。

同时,他告诉两人试炼会清除Cass脑海里很多东西,可能包括记忆,Cass恢复荣光之后他可能不会记得之前的事。这对Cass可能是件好事,因为他不会再因为两兄弟而受伤、被天堂驱逐,乃至死亡。他警告Dean不许再主动找Cass。

回到天堂,Gabriel看到Cass,那是第四季之前的Cass,强大、骄傲、不为人类困扰、不被那一个人束缚。Hannah请求Cass留下,重新成为他们的首领,但Gabe说应该让Cass自己决定要去哪。

人间的两兄弟还在四处猎魔,他们还是经常回去那个镇子,会去那个便利店买咖啡,但Sam没再听Dean提起Castiel这个名字,但他知道baby的后尾箱藏着一件熨好了的米色风衣,他感到惊讶他哥什么时候学会了熨衣服,就像他感到惊讶他哥(据他所知)再没和其他人上过床。

他知道他哥常喝的啤酒换了牌子,那应该不是Dean喜欢的口味,他不知道这是Dean和Cass最后一次“环镇游”Cass用刚发的工资给Dean买的啤酒的牌子。

一天晚上Gabriel让Sam单独出去一下,待在旅馆的Dean只想早点睡着,期待在梦里找到他想找的人,但无奈一直不能入睡。

在他放弃般地打开灯坐起来的时候,空气里传来轻柔的羽毛扑扇的声音,和那个熟悉的声音:

Hello, Dean.

End

评论(6)

热度(19)